..  上星期的我非常忙碌

     因為跟很多人出去捏

平常沒事就都沒事

一有是就一堆人擠一起約   吼

     大家都太有默契了吧

也因此錯失掉跟  那咪姊妹吃飯的機會

因為我已經跟葛葛她們約好嚕

吼   下次一定要約成功

 

 

      跟很久不見的Q太去MOS吃吃

點了我被廣告   吸引住好幾次的

南蠻雞腿堡+ 本人最愛的蝴蝶蝦

還不錯啦  不過我還是愛海洋珍珠堡 

不過我絕得時間真短 我話很多都還沒講耶

          就馬上趕去岡山嚕

還有臭阿修都不接電話 如果你有看到這的話

我要罵你這死豬腦        哼

雖然你不可能來這看的 嘖嘖

  

  

隔天又去高雄跟葛葛還有 亞亞玩

     本來要去女僕店吃吃的

因為我們是變態   所以想看可愛女僕

但那天竟然因為有展 所以延後開店時間

       最好我打話去預約時都沒說的

看在你叫我主人的份上   原諒你們

雖然讓我雞皮掉一地  唉悠

男生聽到他們叫自己主人一定很開心吧

     畢竟女僕是宅男的最愛

話說那間生意真的超好

根本沒開    就一堆人去排了

所以我們就約下次在一起去

不知道吃啥的情況下路過亞亞以前上班的店

      他叫我們去馬路三四味

但因為  我以前吃過絕得超差的

   所以她們被我慫恿到對面去吃

是一間  超可愛的小店

最讓我們開心的是有狗狗

      我們都愛死狗狗兒

只有3個人店員還讓我們坐大位

人超好的呢   真的

我們還把她們的狗狗從籠子強抱出來玩

還在她們店裡到處拍  任何一個角落都沒放過

又撞人家的玻璃好幾次  還托人家的員工幫我們拍

他看我們玩那麼久還很好心的問要不要幫我們到水 

     吼  人太好了捏

不過你們的東西不是挺好吃的呢

但我們還是超愛你們的店喔

       下次會在去的

因為玩太久了 唱歌本來約1點

給人家一直改時間改了2次

    才捨得離開這間可愛的店

到了唱歌的地方

我跟亞亞說好第一首一定要點背叛

      因為我們是星光幫

沒想到因為  星光幫的關西

背叛變點播率第一名    呵

    我愛死楊宗緯跟蕭競騰的歌聲了

聽過他們唱  我跟亞亞都絕得

曹格唱的背叛好難聽呢  差好多

說到星光大道   我竟然看到以前讀東方

大傳二專的(是吧)  參賽呢

 點我就是他  太巧嚕

    因為有事我要先回岡山所以先走

沒想到她們騎來  岡山來看我

其實看到你們我還真的 想哭呢

亂感動的 你們對我真好

       好愛你們 喔 

  

  

隔天又跟哈尼去放假必去之地

         夢時代看電影跟逛大創

坐了白天的  摩天倫

       下次要做晚上的喔

 

 

大創真的太有趣了

         每次去都想買一堆

尤其是夢時代的 超大好多東西

          但我其實都用不到

所以只買了夾子跟有蝴蝶結的可愛盒子

   下星期如果有去要買更多盒子

哈尼買了一堆佈置要用的一共27樣

本來星期3今天還要去的  但睡太晚嚕

說到看電影真的一肚子火

本來都想說神鬼奇行 第二集那麼難看

這次一定不要看  都是臭小邱弟弟啦

死要看  果然難看到到兔血

        扯扯扯 有夠硬

早知道我就堅持看破綻

不過因為之前我在 網路無意看到說

字幕跑完還有  還好我們有留下來看

因為真的很多人跑掉了

  看到才能跟開頭連起來呢

  

  

今天在岡山的繡衣服店看到的臘腸狗兒

真的好壯喔  腿都是肌肉線條

好利害 

  

  

剛回家好累喔

都是我弟的WII

   改機之後又壞掉幫他拿回高雄修

重死我

我要大推WII想改機的人可以去恐龍

 感覺好像是一群年輕人開的店 人很好呢

在九如一路的永年街裡喔

     雖然我搞不懂電動有啥好玩

       這兩星期我一從高雄回家

滿地都是我媽折的 氣球

因為他最近迷上玩氣球藝術

    我媽真的興趣超廣泛的

 

 

          

  

       TH 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佳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