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照片整理好了 

      所以今天就來進行我們的  驚嚇100 

o  o


( 自己配音  )


這單元就是放一些  敝人的成長照片 

當然我不會只放小時候的照片(哪個小孩不可愛?)

     請看官們自行拉下去看


 既然是成長照 

 也是要放  2張小時候的比對囉 




小時候就愛嘟嘴 




上兩張可以  不理會

       接下來就






















?!



(看到的人現在應該在大笑吧 

吼 這張國小畢業照  是我一生的
經典

頭髮不知道怎稿的     一俏一捲

      鼻孔不知道在氣啥

我記得當時五專  我自己帶去給全班傳閱

          大家笑到不行

尤其是張亞 跟呂威  笑的最誇張

其實很多人看過了    好像爆點不大?! 


下面這張也是國小時

             有夠




接下來是國中畢業照 

           也是經典之一

 中分呢    嘴又很機車




再來就都五專囉 

        這是五專一年級

 還是長的很妙

我媽跟我阿姨當時一直叫我把前面的 留海燙捲

              頭髮才會變這副鳥樣



 這幾張是當時 
 新生大露營

下面這張是當時我們     4個人最愛的一張

       阿評評到現在桌上還是放這張呢  呵

超懷念的    當時我們4個是4姊妹 



這張是在宿舍  我記得我們一年級住320 呵



大家都很好 

我記得我們常對窗外大唱五月天的歌 

         然後被樓上學姊罵

也常去隔壁跟雅族玩摔角弄得全身黑青

               然後被樓下別科的說吵




不好意思  當時還很愛speed  

         所以寢室被我強迫貼她們的海報




             接下來是二年級

我頭髮長很快  當時前面留一搓

不知道爲啥     現在看
超俗



下面是宿舍烤肉 




 接下來三上

我個人最愛的老師     因為他對人很好

就算不是導師了 遇到我都會問最近怎樣

 問我考上哪之類的     還會跟我開玩笑

                 臉一直都笑笑的感覺好親切



當時真的很白痴 



 接著三下頭髮又長了



 三下的琇文姐的課 

我們總是會去戶外教學(根本是去玩)

去過民雄 梅山 奮起湖  共3次吧?應該

         奮起湖還是2天一夜呢 其他都一天來回

是我最愛的一門課 

           下面是民雄雙福社區



下面這張是奮起湖  

 因為奮起湖的數位檔還留著 所以比較清楚



 我專四五年級跟三下長的差不多就不放嚕

下面是五專畢業照    我記得我重拍最多次

        人家都拍3次 我大概6次吧

一直失敗一直不自然   

           不過這張眼睛也太小了吧



 當時沒戴牙套  還是虎牙+爆牙時期

其實我很愛我的虎牙  不過因為一些事卻跑去戴牙套

               有點懷念它呢






其實以前到現在 長相應該沒變太多

只是帶了牙套    臉型改變了

         還是頭髮跟整體感覺不太一樣而已吧

 但我記得去年去國中同學會時 

大家都說完全認不出來  除了常在見面的徐Q太

   人的每一個階段都在變呢

如果長的一成不變就太無聊了 

現在20好幾了還在裝可愛

         可是我還想在裝可愛個幾年

我已經想好了   27之後在朝向VIVI風發展

喔喔    那之前我要先繼續我的減肥計畫才行 
 


 

 

PS:繼豆酥朋泡芙之後 (請一定要冷凍之後在烤來吃才好吃捏)

  受我家愛吃布丁的小胖子之託  (因為我媽不讓他訂)

要訂依蕾特嚕     在紅磚跟歐貝拉這三者之間選低

因為紅磚只比依蕾特多手工的味道 (是手汗味嗎)

     歐貝拉又在高雄隨時可以去

人家又說依蕾特比較好吃   那就是你啦

有沒有人要一起訂呢

雲林地區免費幫你送到家

看布丁請點我點我

 

            TH 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佳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