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眼尖的人可以發現我的網誌圖都變XX

(  應該沒啥人注意... .)

原因正是PC HOME這傢伙

因為他的拍賣一瞬間暴增人數  導致電腦負荷不了

連帶網頁空間也壞哩  因此我的圖都XX哩

嗯哼  我也懶的再換空間也懶的移圖到無名

因此就先移一張底圖湊合著用    一切等PC HOME修好再說

 

8天不在家沒開我的電腦    一開整個都變了樣

系統竟然恢復一般XP的面板   害我要重冠Style XP裝回我的粉紅面板

連帶的滑鼠游標都要換   還好桌面ICON沒不見

  

來聊聊 MSN 憋

MSN前鎮子換成了8.0

因為有好一鎮子我沒去注意MSN有啥新外掛

昨天才去上網查查     我竟然變的如此無知

眾多外掛更新了很多

除了以前舊有的PLUS SHELL

 

先說說PLUS

PLUS一直是我最愛用的外掛

自從6.0時PLUS跟SHELL嚴重衝突

我就選擇了灌PLUS把SHELL殺了

而光用PLUS到現在

關於PLUS已經出到Plus! Live 4.01.240

我想PLUS應該是大眾都在用哩

但還是副一下下載點

下 載 點

沒裝過的人要記住別一直按下一步  你電腦會死很慘

別安裝了贊助軟體喔

 

如果還在用7.5的朋友推薦一個更好用滴

PLUS的外掛SPNG2

下 載 點

可以自由的放大縮小圖片

也可以知道有誰在偷窺你的視窗喔

我愛死了

但8.0用戶就要等一陣子看有沒有新版哩

  

再來說說SHELL

SHELL是大陸方面的外掛

下 載 點

也是好用到不行  只是有當機的問題

而且跟PLUS會相衝

8.0版本  我試過2個嚴重相沖

習慣性問題  因此我又選擇了殺了SHELL

這次更新的SHELL    有很多有趣的功能

例如

妳的顯示圖片   可以格幾秒換一張

類似幻燈片的功能

還有你的暱稱副標題

也可以格幾秒就換一個

很有趣

還有面板底圖也可以換

而無限多開也是PLUS有的

 

我因為先灌了PLUS  在灌了SEHLL

試了很多SHELL的有趣功能

但因為相衝  造關往的方法修改PLUS也無法正常使用MSN

因此把SHELL坎了  但也因此得到了一個SHELL的功能還遺留在我的MSN

就是更換底圖還在

如圖

我用了的閃閃發亮的圖試功能

沒想到砍了還在  也算是一個小收穫?!

  

還有一些小工具也挺有趣的

MSNMagic

他的功能就是SHELL裡有附帶的

可以一直換你副暱稱的狀態

就像這樣

(借圖)

不過用久有點無聊

免安裝很安全

下 載 點

下 載 點

   

 還有另一個也是很有用的

MSN 8.0.0.792 (連開+去廣告+連續來電震動)

下 載 點

不多說  教學在此

移除討厭的廣告

 

當然還有許多小外掛  但這些是比較常用滴

誰有更好的外掛也希望能跟我說一下吼

不光是MSN  能改變XP佈景跟面板的外掛我也愛喔

我 最 愛 外 掛 哩

 

嘿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佳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