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是行程 裡最期待的一天

    清水寺 和服體驗囉

  早在兩年前看過 網路介紹

體驗和服 的網址我就一直存在我的最愛 

      一直都在想哪天我去 
京都一定要去穿

沒想到現在 終於可以去穿穿看了 

      一知道葛要來  我二話不說馬上預約

    來到京都怎可以不穿 穿和服呢

穿過的
浴衣 和服我還是第一次穿呢 

 整個  超級期待的

這間在 台灣超級大人氣 

    一到就一個
台灣男在等他女友穿了

      選了最貴的因為難得機會
 千多包涵頭髮

可以穿到他七點  打烊在還就好 

    小姐們就幫我們穿

連託衣服  他們也一直看著

我就說我會害羞 小姐才拿布幫我遮一下 



 唯一我不滿意的就是 
頭髮

       也不能怪小姐 因為禿頭是我自己的錯

所以綁起來
禿禿的 好難過阿 

還好有叫小姐放過我劉海一點點 不然更禿

穿好後  選包包 因為我相機大

     所以我選了最大的包包 但跟
衣服一點都不搭

    不過也沒 辦法囉 



  出去時遇到  傳說中的老闆娘阿婆了

他很
口愛的要幫我們拍照 還帶我們去清水寺

     人真的超級好的 又可愛

一到清水寺  整個
誇張 

    就像網路說的 不管你多醜 

  只要穿
上和服 就變成觀光景點了



  果然各國 人種一直找妳們拍照 或
偷拍

從日本人台灣人泰國人韓國人黑的人白的人都有

我們一直被抓去拍真的是不管多醜只要穿和服就變焦點

   但是  
的確是挺好玩的回憶

  地主神社的巫女   真的都是
大美女耶



        各各美翻天 

    我跟葛真的狂拍照狂拍照



可是因為太
難走了 大概下午三點我們就還了吧

     還的時候 阿婆還怕我們熱 

還牽我們到  
冷氣下方

 我看他太可愛了 所以去跟他要求合照



     
 還時 蕾絲襪子還可以送我們喔 

真的很不錯 那個用買便宜的也要1000耶

      就這樣我們換去了八坂神社 跟祇園那囉



      這裡沒啥特別  只是
藝妓的家而已

我們在建仁寺遇到真正美翻天的日本妹穿和服 

  就換我們去 跟她們合照囉

好害羞喔 日本人就是日本人超專業的 



    再
花見小路吃了很好吃的  抹茶牛奶泡芙
 
  真的不是普通 的好吃耶



可惜老闆娘好兇人好壞 一臉要殺了我們的臉跟口氣

   我想我下次不會去買了吧  可是真的好想
再吃

之後去各大書籍 每本都介紹的都路里吃冰 



 果然
很甜 但還OK還能吃完

    就這樣一天又沒了 

這天的拍立得  真是一堆阿



     還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
去京都玩阿

一起去穿和服憋 

明天行程是
藝妓回憶錄的千鳥居

 還有好多鹿的奈良




      H 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佳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