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一周  到了要去 東京玩的時間了

 又翹了一堂課  跟葛衝去豐橋搭
新幹線

 就這樣    第一天先去放行李

然後去吃民宿   旁的
一蘭 



       之前在名古屋吃過還不錯吃

拿卡還可以送一杯  消酯茶或替玉喔

      是一個坐位像考場的店   蠻特別的

然後去了旅遊書介紹的
ice bar 
 
  是一間全部用  冰塊做成的酒吧





       裡面非常的冷 有  零下五度

所以近去
之前要穿  店家提供的防寒衣 

       不然真的會冷死   真的!!!

進去之後 因為太早嚕 
都沒人 

  只有一個  稱不上帥哥也挺有個性的酒保


  
     我們就一直跟  酒保聊天

  他是一
個超級 健談的人呢 

        很喜歡跟他聊天 他說這裡的冰

都是他們自己去瑞典運過來的

  好再有  認識亨大師

不然我一定不知到  
瑞典的日文是啥 呼

     全世界只有  四間喔!!!

       所以非常  珍貴  

我一直騙
酒保 他門店在台灣多有名 

     還拿旅遊書   給他看

   沒想到書上拍到的人是他阿  呵

聊沒多久   因為一小時換一班以免冷死

     所以他換班時間到了 換了一個
女的

有夠安靜的   我們就不想跟他聊天



就去旁邊拍照玩  嚕 

    後來因為我冷到腳底開始痛了
 
所以就出去了   真的好冷喔!!

  非常好玩喔 有來東京一定要試試



      後來交換消息 我們班的
紐西蘭人跟我說

他有去過追殺比爾1的居酒屋也在六本木 

    天阿 我也好想去喔    下次吧

隔天到  了
迪士尼 

聽酒保說現在有萬聖節趴替 我們就超級期待的

   沒想到迪士尼   變得當天不能買票

      一定是之前就好買指定日期的票才能進去

可是之前兩
次來迪士尼  都是現場買的啊!!!

 我跟葛就很無奈的只好去   海洋迪士尼


 
     因為
2005年才去過一次海洋
 
知道他比城堡  那無聊太多了 

    所以希望這次能再去  城堡

沒想到 又要
海洋。。。 

       我以後再也不來海洋這了!!

結果因為太多人被城堡  那檔下來都來海洋

所以人爆炸 我一個設施都沒玩到

死海洋迪士尼了。。。 

         浪費我的錢!!!



最後一天就去了葛最愛的宮崎駿的美術館

對於我這不喜歡  他的人來說 

是蠻無聊的 因為是非常普通又超小的
美術館

  就放一些手稿  而已

     我還以為會有啥巨型龍貓咧

卻只有一
隻機器人 跟不明方塊 






  根本沒拍照  的地方 唉

         就這樣 我又回
岡崎了
  

回新幹線快兩萬。。。天的 


 



      H 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佳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