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從電視介紹岡山的節目知道了這間店

馬上勾起了我想衝去用餐喝下午茶的慾望

知道了這間還蠻難預約的

沒有電話 只能透過FB預約

1月時馬上留言問老闆2月哪天還能預約

請留給我

店內有個規定是不招待七歲以下兒童

剛好我老公是岡山人  我就能把我家三歲兒子帶回給我婆婆顧一下囉(YA~)

我非常理解老闆的這個規定

因為小孩真的太難控制了 尤其是兩三歲講不聽的年紀!!



一踏進店裡  被沉穩又高貴奢華的藍紫色給吸引住了




老闆真得很會布置

小小的空間 卻布置的如此精緻細膩

顏色也好美 拍起來非常好看





店內有許多很美很特別的裝飾品

看了其他部落客的介紹

似乎是老闆從國外帶回來的呢





很喜歡店內給人的感覺

跟我從前在台灣去過的店布置都不一樣

很有自己的風格  很棒

我很不喜歡仿間一些店的布置

尤其是流行鄉村風  大家就一窩蜂抄襲來抄襲去的

看了會很膩 也沒自己店的風格



 





任何一個小角落 拍起來都很美



其實我很喜歡這些鏡子

拍起來特別有感覺

感覺在鏡子裡還有另一個美麗的空間





接下來要介紹餐點了

這裡的甜點都是老闆自己親手研發製作的喔

非常讓人期待







菜單上有很多種茶  因為我對茶不懂

但老闆很貼心    在每一樣茶後面都加上文字介紹

所以我就依字面上的敘述  點了茶

老闆也會仔細的跟你介紹 



第一道甜點

如果雲知道  -   豐收版

老闆會仔細的介紹旁邊的沾醬們

還會教你吃法

因為這道的最佳賞味期限是90秒

所以我真的就隨便拍了一張就趕快吃了

真的很好吃喔

每一種醬 配起來都是不一樣滋味

看似簡單卻不簡單 好棒喔




這道是隱藏版!!!

是要先預定的變動性甜點

[  幾世之昔  ]

他到3/3就停止供應囉

這道老闆說因為製作複雜要等50分鐘

當然 為了美食我願意等囉

吃下去後真的驚為天人!!!!

太~~~~好~~~~吃~~~啦

每一口都吃的出老版的用心跟細膩

是你在一般外面的甜點店 吃不到的美妙味道

好厲害的老闆!!!在小小的工作台做得出這麼棒的甜點~~(感動)



(以下是複製老闆FB上的文字敘述)

我把提拉米蘇整各倒過來.
Mascarpone cheese在最底層.
手指餅乾換掉咖啡酒,用的是榛果酒浸泡.
夾層用葡萄柚解膩.

第一種醬汁,用的是白巧克力.
加了一些檸檬,以及威士忌.

第二種醬汁,用的是皇帝豆.
皇帝豆煮軟後去皮,切碎,加入奶油打成泥狀.
並混入杏仁碎粒.

盤飾的可可粉,用的是澳洲品牌Toby's Estate.
產自西非迦納以及象牙海岸的可可豆.

=頂端的抹茶,是京都一保堂的幾世之昔.

----------------------------------------------------------------

真的 等待是值得的

連我不喜歡吃精緻甜點的老公

都說真的太好吃了 下次回岡山還想來吃這裡的甜點

真的 謝謝老闆讓我吃到這麼棒的甜點

真心推薦給大家






安娜瑪莉亞-英國茶沙龍

地址: 高雄市岡山區育樂巷1弄1號

營業時間: 三 - 日: 13:30 - 18:30

預約方式請見    店家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佳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