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是我跟老公結婚四周年的紀念日

一直很想到加賀屋泡溫泉的我

馬上就訂了下去!!!

請了我媽幫我顧我家林囿兩天

讓我們兩夫妻單獨出遊

我們應該有n百年沒單獨一起出遊了吧  天阿


捷運搭到了新北投站

走了大概五分鐘 就可以到加賀屋了

加賀屋的建築非常的日式

明顯得跟其他的建築不一樣

且他對面剛好是北投圖書館根溫泉博物館

地理位置非常的好喔



一過去就有穿和服的女服務生過來帶我們進去櫃檯

服務當然是走日式路線   非常的有禮貌

還幫你提行李


一踏進去   樓梯的登馬上吸引我的目光 好美阿!!!




裝潢幾乎是用木頭   用出簡單又日式的高格調

一進去就讓人感覺像在日本一樣



旁邊有出租花樣可愛的浴衣

一次500
租到退房時還就可以了

房內有附 但花色比較素 也沒有可愛的蝴蝶結腰帶
 
所以我馬上挑了件喜歡的花色

接著 女管家就帶我們進房間了



我們住的是和洋式的房間

簡單的說就是有床墊 不是全日式要睡地板的



客廳也是超級日本的 也讓人感覺很舒服喔



還有 我們房間的景觀超好的  可以看到圖書館跟博物館

女管家端了可愛又好吃的和菓子給我們吃

超好吃的 不會甜膩




這是我選的花色

接下來 女管家幫我穿


雖然以前在日本讀書 我會自己穿

但久沒穿 有點忘了



穿好了 好開心喔





老公是穿房間附的

既然是結婚紀念日 不免俗要合照一下



接下來我們就到處參觀啦

裡面真的超美的喔






他有很多可以讓人拍照的景喔

拍起來都可以讓人以為你真的在日本









他的電梯還是透明的 可以看到每一層的裝潢之美

還有張小椅子讓你坐著休息喔



逛完了  畢竟我們是假掰夫妻

當然也要回房間拍拍些假掰做作的照片囉



房間附的茶具很美 剛好可以拿來當拍照道具

效果還不錯喔 哈



房間還放了可愛的小紙鶴

更讓人覺得有 真的好貼心的感覺喔





我們是不是很會自拍阿 哈



對了 這是房間附的衣服

其實也很好看喔



關於早餐的部分

菜色不多 但都很好吃喔




小蛋糕都很好吃

尤其是那個芒果奶酪

我愛翻了!!!




這是早餐餐廳的內部

關於溫泉方面

因為我們是住宿

所以房間內水開了就有溫泉

如想去泡大眾湯

6:00~24:00都可以泡

是要裸湯喔

因為湯屋內不能拍照

所以我用手機簡單拍了兩張而已






但我們去泡的結論就是真的很舒服喔

設備也很其全

真的是非常的享受

我跟老公都很愛這裡

希望之後還可以來喔

下次可以帶我家寶貝囿一起



日勝生加賀屋 推薦給大家喔



北投  日勝生加賀屋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36號

官網:http://www.kagay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佳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