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久沒發穿搭文了呢

大概有三年了!!!!

過了這幾年

aki一樣還是最愛穿日貨衣服

雖然偷偷有買過幾件韓貨 (XD)





這件是櫃姐超推薦我的

第一次試穿時並沒有買

因為那時試穿了白色

覺得胖~就沒發現他的好

後來回家上網越看越喜歡這件

就去穿了杏色的

很復古我好愛

就馬上敗了~

且他的橫條很氣質低調的好看

夏天可以單穿

秋冬在炎熱的高雄

加件罩衫一樣還可以穿呢



(這張非常逗趣~XD)

這件前短後長的洋裝

也是今年超流行的

明明是長裙卻很心機的前面超短可以露腿

但我超愛這設計的

彎腰撿東西也不怕曝光呢



還穿出去苗栗玩

整樣拍照都很飄逸

這洋裝真的很美呢



今年也超流行大眼貓咪T的

我自己今年就買了兩隻貓T

都超可愛的




這隻灰貓有邪惡感

但頭上有顆星星

還蠻逗趣的





還有這件格紋背心

超推!!

今年很流行格文跟丹寧的組合

背心起來有美式休閒風的感覺

今年翻開vivi很多這樣的穿搭法

也可以搭配白色長裙

我內搭的洋裝肩膀是透膚的

去年開始也很流行





今年也很多紗質的衣服出現

蕾絲 雪紡  外面都會加一層紗

更加的夢幻甜美




這件是買很久了

女神風的雪紡上衣

很襯膚色很美

胸下的綁帶更顯身材




這件是男朋友風的襯衫洋裝

剪裁超美  雖是百褶但不顯胖反而顯瘦

襯衫做成洋裝穿

更顯簡單的性感

自己很愛這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佳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