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剃頭囉

原本我們是不打算讓他剃的

因為怕傷到他  所以24天時沒有剃

但yoyo的頭髮實在太醜了  很像他阿公的禿頭





被大家的慫恿下

說啥剃頭重長會比較好看

頭髮也會比較粗

因為yoyo頭髮太細了遺傳到我

男生頭髮細很不好的 頭髮抓不起來很慘

所以馬麻我就決定讓他剃頭了

我媽一直堅決不讓他剃怕傷到他

所以剛好回岡山時二哥的女兒24天要剃頭

我婆婆就把yoyo也帶去一起剃

可恨的是婆婆竟然帶他去菜市場給一個老阿公剃

回來我看到他頭上有一些不明顯的傷痕氣到哭

太過分了!太差勁了!

也氣我自己竟然答應讓婆婆帶他去剃頭

應該自己帶他去讓人能安心一點的店剃的



總之  yoyo變光頭了

好像火星人呢  果然頭髮很重要





你好阿  我是火星人





頭上好涼喔  包起來也很好笑





好亮的小光頭喔





不過他最近頭髮長出來長短不一  更妙了





馬嘛幫她預想了以後要留的髮型

不知到哪一種比較好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佳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