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油終於農曆四個月囉

馬麻等這天等好久

一大早就去附近的漢神巨蛋買mister donut

懷孕時就一直想 有油收涎我一定要用mister donut  (因為馬麻自己想吃)






回到家時我想我一定要在新家拍一張全家福

因為回到婆婆家我一定拍照臉會很臭所以想先拍

沒想到老公趕上班  有油又正好餓了在哭

ㄇㄉ 讓我只拍到一張  就走了

害我氣到哭   一輩子就一次收涎耶





回到婆婆家我一餵完有油他就心情好了

很服從的讓我們戴上甜甜圈

老公跟90幾歲的可愛阿罵這張我很喜歡





再來就每個人輪流拔甜甜圈抹有油的臉了

讓他滿臉都巧克力跟糖粉

嘴角還有抹茶的脆片





這個胎哥臉超好笑的

雖然婆婆一邊抱一邊念說我們買這幹嘛醜死了之類的

不過我看到有油的臉這麼滑稽

心情就好很多





有油還真配合耶





有油露出他的長腿兒

相信是把把馬馬的孩子不可能會矮的





哈  這附臉真的越看越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佳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