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老爹不給媽咪買帽帽哩

竟然這樣 我就自己打!!

雖說冬天都要過了...打好玩而已

有三年沒有打毛線了 還真的有點忘記

還好上上星期我媽有來 可以問她問題

我媽可是無敵的毛線達人

多虧我媽  我才能完成

雖然做球球一直大小不一





話說這毛線真貴

一捆260

因為是要給小北鼻的

就用好一點的

兩捆就500了

用買的一頂才200就超好看了說

這頂買的才200多還副手套呢



用打的針不划算又了工

不過愛心滿點就是了





應該代沒幾次就不能代了吧

明年再補毛線了






有需要圖解檔的媽咪可以點這看看喔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佳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