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帶了又又去參加了寶寶爬行大賽喔

好不容易遇到馬上跑去參加

結果不是說一歲以下 去的都一歲多耶!!!!犯規

老公說 鄉下沒人所以會充數 如果在都市就很嚴格了

只有又又跟黃背心光頭小子是一歲以下

又又變最小的參賽者

大家蓄勢待發



可怕的是我左右兩邊一群身材魁武的媽媽

突然把我推走!!!都擠到前面!!

還沒開始就狂叫自己的小孩

主持人一直叫她們退回來都不聽 超沒水準

一直在場地中間檔著 檔住我們後面的媽媽們

我整個超無言的 我根本看不到又又

叫他也都被其他人的聲音淹過去= =

誇張的是還有的是全親戚一起上來叫!!

一開始又又還有領先幾步



後來被那群媽媽嚇哭了 就不爬了停下來哭



超可憐的啦 我就也擠掉前面拍了幾張照就不玩哩

因為又又被嚇到了 哈= =

常帶你出去見世面還會怕這種場面啊!!!!!!太遜了喔!!小子



不過還挺好玩的 很妙的經驗

可憐的是又又被超級吵得魁武媽媽們嚇到



被抱起來還是繼續哭 無法釋懷= =

可憐的小孩 領了參加獎後就回家了

好像爬完全程的只有兩個寶寶吧 呵

挺好玩的 希望還有機會遇到能參加

不過希望大家都能守規局....... = =




我們目前在雲林度假中喔

真的好輕鬆喔  這幾天不用自己煮飯打掃哩

這幾天又又狂說"打打"

三個月時會說"麻麻"   五個月會說"把把"

就"把把麻麻"~~在上怪聲亂叫好幾個月之後........

九個月才多學會"打打""ㄋㄟㄋㄟ"................................

啥時才會開始跟我們對話哩?.....= =

還有 今天跟國中同學見面很開心~~聊超久的



我還是肥媽媽 希望快點瘦回來ㄚㄚ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佳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