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熱嚕  人都顯的煩躁 


 


前幾天去高鐵站接   去辦美簽的老爹 

太保站的 MOS 比一般的好吃?!


          難 怪  我阿姨願意捨近求遠開40分鐘車去高鐵那吃 






 我家小胖子買wii那麼久囉     姐姐我一次都沒去玩過 

                          這兩天去玩  手有夠酸 

玩拳擊時腳還抽筋咧 

 吼  玩wii真是不太好的運動






 說到小胖子  他真不愧是宅男盜版王 

記得我跟哈尼才去華納看 

              斯巴達300內褲  完大概1個月而已

小胖子竟然已經在網路抓上DVD畫質 

            且繁體中文字幕一字不漏的

也太快嚕吧  記得以前抓都至少要2.3月才有這種等級的

盜版真是越來越神奇 
    
          難怪電影院都有刷什麼卡就2人同行1人免費 

    華納是匯豐 夢時代好像是富邦吧

 想看羊男的迷宮  捏  入圍一堆奧斯卡

月底上映一定要看  感覺很好看? 

   說到這又要提一下

        發條還幫該電影設計中文片名跟手繪帽

           好利害的說 呵






報紙一直報夢時代  想去但不是現在 

                   因為我討厭人多+排隊  會讓我更煩 

     5月  阪急開嚕那時才真正該去

                      上去是ikea時路過看到他的摩天倫 

   讓我想到日本台場的摩天倫 

                        台場的摩天倫超美又世界第一大 

 只是我有輕微懼高症

         在台場跟美麗華做摩天倫時 在高點都抱著葛姐的腳 

不過晚上的摩天倫真是美  好喜歡 





 說到ikea一定要抱怨一下 

           那裡    真是個爛地方 

哈尼 放假時我們一定會去一次  

       也不是自願想去是   被ikea逼著一定要去 

    從他開幕到現在去  超過5次有哩 

 高雄還沒開時 一直以為他是個好地方東西一定很棒 

   去過一次就知道 材質爛到爆 瑕疵一堆 

               國外的ikea是以便宜又有設計感為主 

     台灣卻把價錢標那麼高  

           裡面還愛貼國外設計師的照片

  讓人誤以為每一樣都國外設計師設計 

                   我同學在台中設計公司上班

他們公司就接一堆ikea的設計單 

       其實一堆都台灣人自產自銷

             且說明書不清不楚   售後服務態度差到爆

    客服還會 說謊跟哭 

 詳情懶的說  反正去ikea別買太貴的東西

                你會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

 打去問客服還會騙你跟裝死喔 

 還有記得要錄音    不然沒證據跟蘋果投訴


爛歸爛   不過我還是挺愛吃他們的 
 
       瑞典肉丸子跟薯條的    哈 真矛盾





          最近時在越來越懶的寫網誌  好像沒啥意義?

因此決定  如沒特別的事 

             以後一個月一篇就好

看著以前都朋友同學們

             變的好成熟啊 

 成熟的妝感+洋裝+高跟鞋

讓我思考  我該裝可愛到啥時才要換風格

        神啊  再讓我裝可愛的1.2年吧 




             最近講電話真是講不停耶

五專的姊妹乙說她在高雄有名的異國風格店 

          的批發總店上班

那裡很虐待員工 

叫一個女店員扛20幾人型麻豆從2樓下來 

       而且員工的制服都是從那裡的衣服拿來穿

姊妹乙說  她們穿一天一直做苦力 

全身都是汗  但卻都沒在洗直接放回去賣給客人

而且她穿那種很長的裙子  拖地一整天下來 

裙底掃了一堆毛 

所以  以後買衣服回來真的都要洗 

姊妹甲說要來找我玩耶 期待
 
       4.5月我又想約吃飯哩
 
在看看吧     時間超難橋  但想大家 



                 當我說我沒想做的事時

   每個人總是對我說 你應該去做平面設計美編之類的 

          我一點都不想  非常不想做關於設計的工作

因為我是  喜歡自己設計給自己 
 
      跟那種要幫客戶設計  還要看客戶老闆喜不喜歡那種 

            差很多 我討厭那樣 

    如果他眼光跟我相反  我會想揍他

  很多次我幫別人做東西 我絕得不錯別人說爛
 
  我覺得爛  別人說好 

                設計 太主觀了

         不止我這麼想  姊妹甲她也如此認為

 而且我能力差  沒法到每個人都喜歡的境界

      所以完全不考慮設計 

           等我走投無路時再說吧 


 所以我想選擇比較想走的路

     突然絕得我選擇的路錯哩嗎

          現在好像越來越飽和 

 那我還要去嗎?感覺我自己在幹啥都不清楚但我還是挺想去的

         因為興趣囉  是福是禍再說 

        

          徵:明年4月也要去TRIDENT的人  一緒に行く!





    在哈尼店裡無聊時畫的呐呐

        雖有一堆自動筆明顯的不自然線條 

五專畢業後就沒在畫素描嚕  好懷念 

           但我挺喜歡的 因為他是呐吶

 吶吶最近生病了 是很嚴重可能會致命   

但我知道你一定會好的 星期1要去照x光 加油嚕

   因為沒有吶呐我心會像缺一的洞一樣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佳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