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懶的寫網誌捏

其實4  5月還蠻多事情滴 

        這篇當作是做四五月的一個紀錄吧

我知道我常寫自己的生活

      沒啥看頭也很無聊

但還是想做個紀錄

    這樣到老的時候快痴呆

上來這看一下  還能想起以前的種種

    不過   那也得保佑無名都不會倒

這陣子   偶爾會跟五專時的姊妹們一起出去

除了4月底亞亞跟小鳳來我家找我玩之外

前鎮子也跟阿評評出去

我們兩都是同一天生日 真的超級巧

          所以以前都姊妹相稱 跟胖虎還有美美

那時還真令人懷念呢

  我們4個超好的

超級久沒跟阿評評單獨出去玩了

記得以前1.2年級時我們常單獨出去

                後來評評通車我還是住宿就互相變心哩

不過一出去還是有說不完的話

一堆秘密說不完

女生跟女生之間真的很多話可以說捏

呵  呵

我很喜歡跟信任的姊妹說心事

 

去台南 剪了頭髮 

老闆娘總會記得我這幾年都說不要剪太多

其實我挺想簡短短的鮑伯頭

但人老了 不像以前五專有那種亂換髮型的勇氣

之後等美美下班 因為也好幾個月沒看到美美了

      然後可愛的美美難得出來說她想看摩天倫

  所以他的男友載我們一起去夢時代

不過摩天倫太小 讓美美有點失望

廣告真的太誇張了 還是台場的美

 不過有磨天倫出現真是太好了

      不過    好姊妹一起出去真開心 

晚上住阿評評家 她爸爸媽媽都好好

我記得我以前也蠻常去住滴

隔天因為我想買LF的洋裝所以衝去漢神

實在是太衝動了我   花了2590

薄薄的一件  還很透 

明知叫賣家帶回台灣比較便宜  但還是不想等

真是瘋了我     最近花太多錢了

我要開始省錢嚕  省省省

  去漢神LF香奈兒風鞋鞋又進嚕

吼    早知道就不用拿去改大了 

我媽本來叫我在買一雙  原本小的給她好了

   其實我媽都會偷穿呢    真可愛

 

然後哈尼放假去高雄   ((((開心開心ヽ(´∀`))))

  但  沒吃到達文郡我好難過

   好久沒吃好吃的義大利麵嚕

隨便來個佐佐異235都好

我真的超愛吃麵類食物的 

匯豐卡的華納看電影的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結束了

好賤喔  害我們去半富邦夢時代白金聯名卡

在喜滿客就可以一人免費了

常去看電影的人去半一張會比較划算呢

       所以以後會常再夢時代遊走吧

華納掰掰  誰叫你跟匯豐不合作嚕

其實喜滿客跟華納比  我比較喜歡華耐

喜滿客爆米花難吃  小姐又不讓人先去上廁所

且座位間格好大 不喜歡

希望她們多向華納學一下怎麼作爆米花

等電影時間在哈尼躲在旁邊玩自拍

整個都很阿呆

 

現在只拿到2隻7-11的KITTY

等我媽去訂宅配應該又可以到幾隻

因為我弟朋友在7-11上班

所以可以挑

以前拿的也都是跟拿直接拿一套

這就跟官商勾結是同樣的意思

   其實也不是想收集

是拿去賣  

之前賣史努比跟那些磁鐵跟有的沒的

還蠻好賣的

不過如果有喜歡的就會留吧

 

我的隨身傻瓜式數位SONY M1壞嚕

       用了3年了   一直不想現在換

除了有買單眼外  主要的是因為

          想等M3出來再換

至於爲啥挑M系列買  當然是自拍方便嚕

好用的自拍機     不然我才不會去買SONY呢

如果真的修不好我就要  棄M3嚕

CANON理光之間選一台隨身的傻瓜式數位

         希望修的好     因為跟她有感情了呢

 

 

新 目 標

我要減肥捏!!!

我要省錢捏!!!

 

 

H 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佳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