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別問我爲什麼那麼愛加鬍子.因為這樣才有娘中帶Man的感覺)



 

     最近瘋狂的愛上≡゚∀゚)

不過  沒勇氣剪 

且我頭髮少少少 剪起來也不夠鮑伯

頂多是學生頭 

    所以  只能用綁的 乾過癮

有一咪咪人問過我綁法 其實我也不太會捏

     我只能說我的亂七八糟綁法是

先把上面較短有層次的頭髮夾起來

  再把下半部長髮分兩半 

    綁成小辮子在固定在頭上

      再把剛綁的上層頭髮放下來就ok嚕

想捲一點的話在稍為用電棒捲一下囉

正統的綁法我就不太清楚哩 

台北有garcia櫃耶

       好想去"看"喔

他的狗頭超可愛 

從以前就好想要有garcia

     但大包一個6000多以上

          對我來  包包買那麼貴太奢侈

不可以花下去  !!!   會被雷公打

 

 夢時代也要有HeM了呢

      記得我五專時也買過一個HeM

不過不是很喜歡又賣掉了

         但倒是很耐用捏

吼  爲什麼女生都那麼愛買東西捏

太可怕了  

    想歸想  我現在都要省錢

年紀老了要會想 所以要了!!!!!!

所以我不買沒用的東西了!!!!!

       才看完羊男的迷宮過沒幾天

一回家     我家的宅男小胖子

也抓好了   不愧是宅男王 

      不過你自己抓了也不會看是怎樣捏

 

  我蠻喜歡看童話類滴故事耶 

      雖然有很多噁心的畫面

 明明在西班牙殘酷的戰爭年代裡

卻還存有  天真無邪的心靈 

在殘酷跟純真之間也夾帶一層普通人們

       童話跟現實還有殘酷間交替著

好妙的表現捏 

一直想不透的是爲啥小女孩再開鎖

    不去選擇精靈所說的那道

是因為她有自己的想法 

還是因為那女傭說的關於  牧神的傳說

牧神是否在希臘神話裡有測試人心的涵義呢

  稍微查了一下  基督教神話

山羊  是表示相信惡魔的人

或許小女孩是因為有純真的心靈

        所以不選擇去相信牧神?

就是他不相信邪惡的存在所以能到童話的世界?

誰來告訴我答案捏 

結局也是  以兩種不同角度詮釋

        殘酷面和純真的一面

哪面才是真的捏

吼   太神秘了這電影 

很多人可能絕得悶  但我絕得好好看捏 

       難怪得那麼多奧斯卡

因為之前讀了半學期大傳系

      雖啥都沒去上課啥都不懂

且   自己啥知識都沒有 

但自從讀了之後看電影都會想很多

        尤其是之前在那的作業

   分到一部魁北克的電影 

是討論父權跟偽父權的

     那時我真的搞的焦頭爛額 

因為是超冷門電影 完全沒影評可查

  讀超久查超多資料才搞懂

每個腳色都代表不同的人性表現

其實我超愛那篇論文 了解他之後絕得超有收穫

不過卻丟掉了 氣死我 

        我很少會用功的呢 太可怕了

有時候想很多的枯燥電影也是很好看低 

     終於玩到WII的紙片馬力歐

我對馬力歐真的情有獨鍾 

      小時候玩紅白機就超愛馬力

每一代都超好玩 

        尤其第三代

不過現在老了對於 遊戲比較冷一點了 

不像五專時天天沉迷線上遊戲不去上課

          到被教官通知   呵呵

 

 

論壇看到的連署

請點我幫助流浪狗

 

 

H 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佳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