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


  
 

 

 

 

  這 陣 子活  動  

 那  咪 姊  妹  去  陽 光  吃  吃 

謝 謝那 咪 姊 妹 送的 禮 物 
 


               還 跟 葛  葛 亞 亞 

    去  吃 印 度  大 便   後 來 不 甘 心

跑 去 文 化   中 心 吃 美國 冰  淇淋 

           距 離上  次 吃是2  年多前 跟

       尼還  有 學先生 + 小邱仔在 台中 
 
胡 自強  官 邸 吃  還 看到 他 本 人

缺 點 就  是 貴      



          阿 評評還  懶的  出來

如 果妳有  看到這 篇  

            我也 要罵妳 這懶鬼 哼 







月10日 哈 尼   生 日
 
跟 哈 尼還 有臭  狗 兒 去 墾  丁夏 都 玩


 
原 本  擔 心會 下雨   但 整 個  幸 運 

 天 氣好 爆了  我們 還 沒到 之 前

               似乎 下 過大 雨呢

超 拉 奇的  多 謝 老 天爺 

                   生館 有  點 悶 

        但 看很 多 可愛 的 

 企 鵝 跟  白 鯨 好 開 心 

很 多 人 都  是 白 痴   

       明 明不 能 開 閃 光 還 一 直 用 



           萬 里 桐 整 個 大 騙 人 

             像 希 臘 個 屁 

 我 愛 死 夏 都 了  海    



 凱  薩  你 整 個   掉

下  次  還  要去   捏 

報 了 獨 木 舟 但 睡  過 頭 沒  去

哈 呐 是  幸 福 小  狗 

去 過 華 納  看 電 影   又去 住 過 夏 都

 吶  呐 都  沒   有 這 種 福利

不 過呐 呐  吃 過 王 品

           還 遇 到 本 人 

超 有禮 貌還會 跟 我 們 說 こんにちは
 

  還 倒 水 給哈 呐 喝 好 可 愛   喔

不 過 鵝 鸞鼻 阿 桑 

         賣 觀 光 客 價錢貴 1倍 呢 







      日   

送 了   尼  皮  夾 


 
 多 謝佩 玲 願  意幫 我 從   本 寄來



      超  你的 人 好 好

希 望  哈尼別  弄 丟他    笨  笨的










隔  天  又 去  喜  滿 客 看  波 特 

 還 有 去  anna sui 

找  昱  君 買 鏡 子 要送 哈 尼 的  朋 友

結 果麗  鏡 那 天 沒 貨  了    

        說 到  鏡  

我 五 專 3 還4 年 級被  了 一 個 黑的 

     後 來 可 愛 的  同 學 們 送 我  的 

             死  了   你  們

說  真 的 那  年 我 打 開  看  到 

             還 真 的 有  點

 感 動 到  想 哭

白 的   美 讓  我 更 愛  他  



              聽 說 好 像 是 限量 的 

但 限 量  過 好  幾 次 的 樣 子  

               黑 的 是 基 本 款
 
我  記 得 黑 的 也 是  你 們 送 的   

     因 為  我 好 像 沒 買 過

 給  自  己 用 的 她 們 家 的 東西

       謝  謝 嚕   和  春 真可 愛


 



 
買 了介  紹 團 購 美  食 的 書 



              好   喔

那書 裡 面我 只 吃 過 

許義魚酥 豆蘇朋 星野 福義軒 黑師傅

培伯麗餅乾 松露巧克力...等 

 當 然  也  有一 些他沒 介 紹 到 的

我 要 把 整 本  吃 完 

其 實我 絕 得 他 介紹 的 有 點 少  

加 油!!真是   我  小肚肚 
 
 25 號星  野要  寄 來 了 喔喔 
 
去年 等 個月  今年等 2個月 而已 呢

雖 然 沒 特別 好 吃  

        但 突 然 想吃 也 不 知 道 味啥

我 想 我  可 能 是 喜歡 買 食 物 的 感覺 吧 

書 裡面 說難 吃的 可能 就 不敢挑戰了

             有些 就不 太好 吃

 像 黑 師 傅

我 個 人  實 在 不  太   喜 歡

              只 有 咖 啡  的 好 吃

吃 到 巧克 力 時 有種 要  吐的  感 覺

                       到 可 怕

 所 以 我 還 把 一 罐巧 克 力的

 網 拍 轉 賣掉

其 實  也 不一  定  每 人 口 味不 一樣

像  豐外  國 人都  很  

              台 灣 人似乎就 不愛吃

但我 個人 還蠻愛 他 的 香  菇素 餃  好 好 吃

  昨 天 收 到訂 的 拉 山 水  蜜桃

品質 比去 年  差呢  
 
但是  那是 要捐給  骨 髓 患 者   之類的

              所 以 沒  關 係

聽 說  台灣要 演交 響 情人 夢嚕 很 的 日劇 喔

 一 定 要 看  也 聽說 要拍 SP了 好期 待喔






 剛 陪 我媽 去百 貨 買 衣  服

    姐 還 端 貴賓 室 的 

         下  午茶 跟 蛋 糕 來給我 們吃

亂 丟 臉的 只好  快快  吃 完 

             那櫃 姐 比 我年 輕

 又 很 可 愛 
 
 我很  他   呵  呵 





       前 鎮子 發現 好玩 的  程式

放上 你的 照 片 就   可以 看 到  

         全世 界 跟 你 最像 的 名 人 喔

不過 當然 是搞 笑 而 已  但  很  有  趣 

 這程   式  超   的

像  我 要 放  狗  的  照  片就 會 失敗 

 不  清 楚 的 照 片  也 不形 
 
所以 大 家可  能要  多 試 幾張 照 片 喔

 合 照  也  可 以

我 測 出來  是像 這 些人 



第  一個 原 諒  我  了  不 認識 他 
 
 其 實 都  不像 但 好好 笑喔

      像  我 家哈 尼  測 出 來  就 很妙

 還有  賴 喇 媽     呵呵 



大家  有空  要  玩喔 

              步 驟 簡 單 說 一 下 

        先      進 去

點我點我

案 右 上  角小  小的 Sign Up

                  註 冊 完 之  後

  案  上 面  選 項 第3 個FACE RECOGNITION


進去之後案 



在  案 



 之 後  就  可以  上   傳 照 片 囉


(  很 容 易 失 敗記 得 多  試幾 張 )



我 覺 得我 玩 過頭 了

          8 月 應該 好好 用 功 嚕

不過 聽 說 8 .9 . 10月 要跟 鳳仔

一 直 約 會 耶 ( ´゚,_ゝ゚):;*.':;ブッ

吼  吼

<<我發誓8月一定要用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佳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