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台灣 了 真好



每次搭飛機總會看到一堆英文超強的人   在跟阿豆仔說話


其實我最佩服的人類就是     英文好的人囉


 其他語言都不覺得怎樣 唯讀
英文


英文很強的人們   一直是我佩服的對象|´∀`) ポッ


  因為我英文很
  一輩子都好不起來的爛喔

         而且英文說起來好好聽喔  真羨慕呢



這次去看到好多    香港跟澳門年輕女孩兒 

都穿帶vw  超氾濫氾濫氾濫氾濫的

  可能因為以前香港是   屬英國吧

 其實最近開始對vw冷了   不像以前那麼瘋

          五專時愛穿那件存很久錢買的vw衣服



   (5年前的我眉毛真是驚嚇啊


 2.3年前還特地去台北看vw



     認真覺得我老了  那風格適合10歲可愛昧妹 

感覺我帶出去會被笑  裝年輕

    且會用VW好像都是年紀很小的妹妹 

 所以我要跟他說掰掰了 要另尋新歡了

              呵 我很容易變心

其實也不能說變心  每個年齡層適合的都不一樣

有什麼飾品適合20幾歲的老女孩呢 

                誰來告訴我



 我要來說說這次去了一個我最
的國家 ( ゚Д゚)㌦ァ!!

       就是大陸  超級討厭那

 自從幼稚園去那幾次之後 

  之後我怎樣都堅決不去

         直到現在會去是因為

我爸要去美國談生意要拿一些東西給他 

      還有我爸在那 幫我弟跟我媽買了房子

蓋差不多了 要過去看才會跑到那的



不過 大陸真的比台灣有

讓我有點驚訝     生活很奢移

有點生氣 但頻富差距還是很大  

 也是很多窮苦人  且脾氣都很

     但我爸說對大陸人就是要兇一點才壓的過他們

像我爸對他的司機就很兇  我跟我弟看不下去

         我弟還請他喝雪碧

那小子宅歸宅      其實真的很善良

     一路上都替曾德林(司機名兒)想 

還真替我爸擔心   他都用台語罵司機

        以為他聽不懂  我猜曾德林絕對知道 



 不管怎樣 我討厭內地是永遠改變不了的

          不過等哪天台灣要沉了

到那還有地方住就好了 

 但那東西真是
 難怪人家說食在中國尤其是廣東省

      飲茶不用說百分之百好吃比寒軒好很多

但我最喜歡的是廣州一間叫蕉叶的泰國+印度料理 

 樹上一堆榴槤 一進去就聞到榴槤味我差點兔血

但東西真的好吃到滿點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泰國料理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啊啊啊!!!!!!!!
  


 生意超好 第一名菜就被點過500萬次 

           裡面世界各國的人都有

而且店裡養了鱷魚3隻 放在池裡隨便跑

       嚇死我        但嘴巴都綁起來就是了



如果有去廣州或上海是一定要嚐嚐的

              能再那個美食天國 都能生意興隆的店
 
真的是很厲害的喔 
 


 點我有蕉叶網址





去澳門   金沙去賭博

           在那輸了2000

澳門物價好高  地價也好高

         40幾坪就台幣8000萬

一灌20幾圓的罐裝可樂就台幣80圓

            好可怕 現在那四處都是蓋賭場

走兩歩就一間高級賭場   

          可能是因為賭場所以地價才如此高吧

看到一間今年底會開幕的  威尼斯人賭場

超級豪華又大   像一作城市

不知道啥時會蓋好 澳門的司機阿波說8月底

            我還挺想看他蓋好的模樣的

 這裡拉斯維加斯的威尼斯人賭場

 澳門的感覺比較大          好期待喔




這兩天看了  3部電影都一直哭 

   連看卡通 "我們這一家"  都哭的要死

那還是我絕得  很爛的卡通耶 

      不過我好像看啥都會哭

      。・゚・(ノε`)・゚・。  每次去電影院都會看到哭

連看五路追殺令   也會哭 

唯一沒哭的好像只有屎瑞克吧
 
          遺傳到我媽的愛哭

新聞時常常我們倆都一起哭 

         ( ´,_ゝ`) プッ   那畫面真的很白痴



 換了燒錄機  又可以繼續燒dvd了

    因為燒到規定會爆炸的數量了 只能換一台 

家裡很愛租片   一年花好五千以上再出租店上

           因為我弟是布袋戲大戶

        我就隨他去租電影 但租來一定要燒一塊起來放 

 以前的正版dvd不是雙面的防拷也輕易就破

        現在的dvd都防拷又雙面檔超大

但有CloneDVD + AnyDVD 就輕易解決囉 

 是我愛用的好軟體之一   推薦推薦


星期六要去      高雄工商展覽館看展

已經鎖定好目標了 問完就可以快點閃了 

 希望別太多人 呵呵

         還要跟五專同學小聚 好期待 

 還有兩個星期沒看到哈尼  還亂想他的

          還有哈呐 

          
        之後會有很多事要忙

有點想關無名  但錢都繳了 

因為感覺有無名   我都會浪費時間在上面

        唉 真是個毒坑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有啥好看的日韓劇我要去下載

             不知道該看啥 
 

人一老有很多事都會想

                           很多事會後悔太衝動

很多事   想原諒

                                   現在想通了就能釋懷

沒有敵人只有朋友

這樣人生真的開心許多  呵

 

          

  

       TH 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佳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