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晚上十一點多才到岡山 

葛葛跟亞亞  因為我心情不好十二點多跑來陪我

         葛葛第一次開車開那麼遠

呵呵  其實亂
一把的 
 
   還好麥當勞凌晨還有開

哈尼家的   臭狗哈吶也跟去  

踏入麥當勞真的可以看出哈吶的  現實面

   只要誰有炸雞誰就是主人 

當我們吃完時他就跑去別桌坐 完全把我們當空氣

真是太讓人傷心了   有種心寒的感覺 唉

還是吶吶乖又聽話又忠心  超級愛吶吶

隔天早上九點多  小鳳兒也來岡山要拿東西給我

一大早   開的又是麥當勞 

謝謝小鳳給我   可愛香菇垃圾桶

還有知道我LF   衣服被我媽當垃圾丟掉 

  還買了一件類似的給我

超級感動的呢  當場想
  哈

          

還有澎湖的餅乾 麵線 糖果

一堆東西  .........  

 你整個都可以加入SWEETY了啦  小妞

           太貼心了吧

好姐妹什麼都用一樣的 所以我們以後要一起看日貨

 一起穿姐妹裝 
   





 星期二時 玩摩獸玩到很晚   

     才跟哈尼去高應大那一間店偵察敵情

之後快速的去漢神買東西 在去跟昱君打招呼一下

         這次又給了我一個可愛的小試香




包裝真的好可愛喔   
精緻的

還有上一個芒果味的   謝謝囉 



        不過我不搽香水 只能擺在房間收藏嚕





      到夢時代時已經關門了

反正喜滿客沒關就好 

看了大家都推薦的    色。戒

因為當下也沒特別好看的

         王牌天神看過都說不好笑

惡靈古堡光想就知道它內容又是怎樣 

排到下星期一沒片子看時可以看

      東京鐵塔是我DVD租片名單的第一名

反正上次有去看明日的記憶我就很滿足了 

色。戒  



        個人覺得很好看

原本一直覺得他一定   超級悶又無趣

       從沒打算去看過

但是大家一直推薦且電影版上好評很多 

         讓我覺得我是不是該看一下呢

   我真是太小看她了

還覺得怎麼會找她演   不如找大S 

  看了才知道那腳色 感覺就是生來給她演的 

 演的真的好好呢   太佩服了


女人可以靠情感去毀了一個男人 

       卻也會因為對男人的情感毀了自己



湯唯 跟老梁 詮釋的太好嚕 

        且全片裡有非常多細膩的表現

對於妝感和服裝都很講究 

         不像很多人明明拍古裝

卻把妝化的    超級現代感美美的

色。戒   甚至連毛毛都沒剃 

        還有一些劇中安排物品的隱喻

那顆鑽石就是所謂的愛情吧 

還有那顆毒藥  最後出來的諷刺感

  光鮮亮麗的王佳芝   手中卻拿著毒藥丸

      但他卻沒選擇吞下去

而是選擇鑽石所代表的愛情 

因為王佳芝為國奉獻那麼多是不會因為一粒鴿子蛋而迷惑的

     所以我想李安一定一定是把鑽石比喻為愛情

剛剛好隱喻    愛情遠勝於毒藥的意思

      但是唇印我還是不知道它代表什麼意思 

 王佳芝從一開始到最後都各出現一次杯子上的唇印

是為了要表示他從頭到尾雖然外表變了但內心還是沒變?

  或是表示她雖然外表是有錢人但實際上還是窮人家?

            還是那個唇印單純只是表示引誘呢?

還有為什麼  王跟易在接吻 

王的嘴巴都是唇印 易卻沒有

           這代表什麼呢  好深澳啊  

繼羊男的迷宮之後的一部讓我想不通的電影

              李安真的好厲害呢  喔耶

超愛那種會讓人思考很多電影  好好看喔 


太晚去夢時代了  沒有買到斑比北鼻說的可麗餅

   下星期我一定要來買吃吃    呵呵




  話說  原本都說不想在理小石頭 

         它的聖人餘黨特地來跟我說

它也不會再來我無名了  順便留一堆它的聖人宣言 

那正好 我可以繼續寫我無名網誌了 真是
開心 

    不過日本那個部落格

也是會繼續寫我自己一些比較心情面的事

好友請點這 不置頂嚕 醜醜

       畢竟還是要防著小石頭一下

你看了你會知道我再說你嗎
就跟我看了會知道你再說我一樣
你看了會生氣嗎
就跟我看了會生氣一樣
我該學你
說你心理作用嗎
說你幼稚嗎
說你心理作用嗎
對號入座+幼稚+心理作用    
從換帳號 最先開始第一名就是妳 


反正你們不是跟我一樣  說不看了 

      所以你們一定不會看這篇啊?!
 
   且逼著我多打這一段的就是你這位聖人

多這段就跟身上多長出一顆一樣的討厭 

      生命中遇到你們兩個  

就跟走再路上採到大便一樣的感覺  




 
 

         TH 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佳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