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哈尼  很厲害 

滿腹都是學問說   

他剛說了一句名言   

         她就像妳鞋底卡的一個小石頭

繼續踩著她只會讓妳腳受傷

    把它拿起來丟掉不就好了 

真是一句超級有道理的話呢  

 所以我們決定把這句話 拍成電影 

    現在開始募集想要演那隻腳的人喔 

   我還真是  跳入陷阱呢



     叫我以後別看的  免得看了不舒服

嗯哼  我以後再也不會去傷眼了 

妳要繼續罵隨你開心 竟量大聲一點

  反正我看不到    噗

那我就把腳底的小石頭丟掉囉 

        小石頭掰掰 喔 不 是永別 

給小石頭 

當你看到這篇就表示妳還一直會來參觀我家 

 ((((((((((驚

      隨你高興囉

最後跟你說一句就好

  好。心。提。醒

妳..網誌敘述打錯3個地方呢

就 這 樣






           感謝我的姐妹們力挺我喔

小鳳還特地開無名來幫我 

  超感謝你啦 最愛你了

星期日期待跟你岡山見面囉

       我會記得燒照片給你的

還有超好奇你的禮物是啥? 

就連你公司的大ㄟ 

       我也要感謝她 哈

還有大ㄟ你很美 才不像小鳳說的像XX寶寶呢



    還有葛葛也是

還特地要跟亞亞來岡山找我

          亂感動 謝謝囉

 超級愛妳們




還有一些替我抱不明或聽我講話的姐妹們

         超妳們的  真的真的 



我一定是上輩子修了福氣才可以認識妳們 

改天我一定要請妳們吃飯啦!! 

還有小鳳我們一定要跟阿葛還有亞亞美文等等的

  一起去旅行啦!!!超級想的 


嘿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佳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