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的

我決定把我的秘密都告訴我的好友們

好害羞喔 

 其實也不是啥大不了的事啦 

只是小分享一些小東西給大家 

 感謝大家陪我渡過我的人生旅程

沒什麼大不了的東西 但對某些人還蠻實用滴 

 或你想知道什麼電腦軟體方面的

       我可以幫你去找情報來  因為我比較閒啦

我今天只想到能分享美化電腦 

之前在這網誌有提過一點點

 改變介面的所有顏色

    這軟體有很多樣式可以套用 

當然我是用我最愛的粉紅 

超可愛的     還有假mac樣式

         還可以讓XP變成Vista

(點圖放大)

 

 

 XP變成Vista

(點圖放大.不好意思借用一下圖)

   

如果有興趣滴北鼻    在點下面網址去看囉 

 密碼都在我第一個無名相簿的最後一本裡

 點我點我是第2個無名耶 

 

 

好嚕  先到這哩 

 

以後我突然想到啥會再貼上來分享滴 

 

 身體不舒服 休息去 

 

 

H 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佳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