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五日 的桃園長榮班機

哈尼前一天先陪我先搭
高鐵去桃園住 



 商務艙小姐很口愛捏 紅茶跟
mos用一樣的

    我實在是
捨不得  離開台灣的

那天心情好差好差
(現在也不好

      塞給
哈尼  一個小禮物

我拍很久呢 一直失敗 

又不便宜 還要謝謝葛給我空殼

拍完超有
成就感的 



平安到達  

      路上都有 看到 


還有
日本無法連我 無名網誌

    害我刪了右下一堆掛件才可以  真


我很
幸運  來之前就認識一些同學了

可以一起搭飛機  跟巴士

  我很難想像 一個人有多
可怕

到的時候一直不覺得有踏上日本的感覺

實在  很不想面對現實 

到的隔天  
好心的學長有待我們大家去賞櫻

我這鄉下俗 這輩子第一次看
日本櫻花呢 



真的
到不行  尤其是花瓣漂下來的樣子

到的這幾天 都在整理房間 

因為房間
缺很多東西甚麼都要買

剛開始沒腳踏車 真的
超辛苦的

我的左邊鄰居是一個
裔華人
 
  他那天穿劍道服出現  超殺的

  
右邊是一位  台灣大叔 

但他是短期生  
個月而已吧

    前天去
西友買  腳踏車

日幣9970 還可以 

  畢竟要騎很久的   買了
小橘



 
 日本人的腳踏車都要  登錄證耶

    證明這腳踏車是 你的
不是偷

跟台灣買機車的  手續差不多機車

 
岡崎這地方  蠻鄉下的

   但生活很寧靜愜意 
沒壓力

只是可以逛的地方大概只有超市

也好 我就不會亂花錢 

    當初就是怕亂花 才選
YAMASA

前天口試分班   成績比我想的  好一些

  畢竟我那麼
遜咖 一定是我的監考老師很鬆

有的就好嚴格喔 真的  

 雖然還是很
  但我還是怕進去跟不上

今天開學典禮 看到 很多個國家的新生 

台灣 韓國 泰國 美國 義大利 英國

等等的 
 
  看外國人講日文的 感覺很妙

有的外國人  日文超好的 呵

天就要 正式上課了 

 希望一切順利

今天下雨天 一個人走去學校時 

   突然好想 
 台灣的大家

然後就很想哭 眼淚很想流下來 

但我還
是強忍著  因為很丟臉怕路人看

  來玩跟自己來生活的心情真的差很多

我好想回台灣 台灣都學不好了幹嘛來
日本

      
過還是希望能撐下去



    鬱卒之外來看點 
 好

今天在學校附近 酒吧吃飯時 

    看到
超妙的  mv

一個很嘻哈的 黑人唱演歌

   據說他是日本 新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Tvvc26rnVs

 
  妙 到 不 行 





 






   

  H 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佳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