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簽證終於過了 

我 4月5日就要動身去  日本嚕

感覺好突然 什麼都還沒準備

     去買了 留學生必備的
大同電鍋

後來發現大家真的都有買 呵

 還有
的行李箱



我真的超愛他的呢 小紅

    雖然期待去
日本生活

但是又超捨不得我家哈尼還有姐妹跟狗兒們

又難過又開心  超複雜的

雖說到那也是可以
上網  

所以   這個月我大概有
 
         
5攤以上的朋友聚會要去

還有我
哈尼  竟然說我到那會變心

想太多 天塌下來都不可能低 

誰叫哈尼不養我 我只好去
日本流浪

 不過 寒暑假可以回來的 

望假期能  多一點長一點 

不知道去 
日本可不可以早睡早起

把我 的
黑眼圈養平 

這樣我以後修圖就不用那麼辛苦哩

    但應該很難  呵呵呵

因為我預計我會失眠好幾個月 

謝哈尼上星期為了慶祝請我吃茹絲葵

(貪吃鬼+花大錢存摺空空的小子)

  去體驗一下  
上流社會的FU

不過除牛排以外 其他我都覺得王品好吃耶



        且盡然忘了拿好市多卡可以打9折耶

但我還是最愛大亨牛排 便宜又
好吃 

        我想我還是適合台式路邊攤吧 呵呵

蠻擔心去那跟大家相處的會怎樣呢 

以我那
內向害羞的個性 吼優怎麼辦捏

不過目前認識   幾個人都蠻好的呢

 徵YAMASA  2008年4月生

       還有沒有可以先來認識一下呢

希望一切順利  大家要乖乖等我回台灣喔



   
 PS:話說我真的很懶得傳照片到無名耶

           積了好多  

 





 
 

  H 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佳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