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想去瑪列小巴黎商人喝喝下午茶

今年生日時

老公就帶我去囉

一進去看到打卡可以送雪球

二話不說馬上打卡



送來這兩條雪球

超級超級好吃!!!!!!!!!!!!!

無敵美味的!!

完全捨不得吃完呢




再來就是他的九宮格雙人套餐囉

每一個都不錯

但沒太大的驚艷



不過那個海鮮鹹派

讓我嚇到!!!好好吃耶



馬卡龍是我的最愛

不過他們的馬卡龍一般般

跟杜樂麗得差不多都一般般

比青木定治差一點

但我還是比較愛貝喜樂的




她們的廁所很漂亮

我很喜歡



也有再賣一些雜貨

不過我沒有去看





門口是一個好拍的景點

拍起來很像在國外 (幻想)



我門造訪時正是要聖誕節

所以有一棵聖誕樹在那



謝謝老公帶我來慶祝生日阿

愛你呢




瑪列小巴黎商人

TEL:07-5226987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55號(中華路/美術館路口,7-11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佳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