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武陵看櫻花 是我從2010年就好想的事情呢

雖然以前在日本讀書時

就賞櫻過了

但在台灣賞櫻又是不一樣的感覺吧!!


 



因為我們從雲林出發有點遠

所以前一天晚上有先到清境住宿

早上五點才出發去武陵

沿路也看到了合歡山的日出

開了三小時終於到了!!



整片的粉紅世界

也太美了吧!!!!!!!!!!



天上很漂亮都粉紅

其實地下都是人(哈)





aki我很克難的自己用腳架自拍

因為是跟媽媽還有兒子去

他們都不會用單眼阿

先來欣賞幾張aki拍的櫻花吧












在這真的好開心

大自然的美景

原來在台灣也有這麼美的地方阿

何必去日本賞櫻?




接下來是我一連串用腳架的自拍







腳架自拍最難的就是構圖啦

要調來調去也沒法像用手拍一樣容易



我拍照時還有大嬸一度從我前面走過去

(哈哈哈)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看一下

雖然人潮爆多的

開車也開很久

但真的很值得喔




武陵農場 台中市和平區武陵路3-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佳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