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又到了兩星期一次的產檢時間了

33週又3天




這次的體重


 媽媽62 kg

 林大寶
2150 g



足足肥了12公斤  不過到後期對發胖已經覺悟了

腰圍38吋了  屁股本來就大的我臀圍已經40吋!!快吐了我

整個大破表

生完這樣 真的瘦的下來嗎

這次產檢  寶寶頭圍只大一周而已

也就是34週  還好沒大太多 呼

林大寶體重一切都正常 

醫生說非常健康


因為產檢當天凌晨五點多就胃酸逆流

整個食道超級燙到睡不著  就起來坐著

到六點多 越來越燙 受不了就去吐了

產檢時跟醫生說

醫生說因為現在胃被擠壓到所以胃酸逆流了

也可能是我前一天吃太多 才這樣

想一想 我前一天睡前真的吃了一大堆鹹酥雞

到後期真的也是很不舒服呢

被踢到胃就反胃  被踢到膀胱就閃尿

被壓到血管就痔瘡  轉來轉去又恥骨痛

睡到一半 路走一下就抽經

本來胃就不好的我 懷孕就更慘

醫生還說 不能吃喔!!

嗚  超愛吃糯米的說  唉




因為後期 超音波越來越照不清楚

   所以這次又沒4d了

又拿了張黑黑霧霧看不懂是啥的照片回來了






這幾天都狂便秘 吃水果在這個家對我來說有點困難

所以超級害怕痔瘡的  因為孕婦太容易長痔瘡了

只好一直喝水喝水  可是還是便不出來  嗚

婆婆又一直拿榴槤叫我要吃 因為我不敢吃所以一直逼我

是不知到那個 燥 的要死嗎 熱量也是高到不行

吃下去便秘會更嚴重的

說啥坐月子只能吃榴槤又不能喝水洗澡洗頭吹風

如果真的只吃那個我一定長一堆痔瘡又燥熱到不行

現在又是大熱天呢 

還好我已經取得回娘家坐月子的許可了  太好了




  現在天氣好熱喔  我又住高雄

婆婆家又很怪 整個客廳沒窗戶 

只吹一台小電扇 又不能讓他轉  因為阿公不能吹風

常常搶不到電扇前的位置我就熱的半死

吃個飯煮個飯在廚房 唯一一扇窗也都不開   也沒電扇

都不怕瓦斯中毒的? 

我每天都滿頭大汗都快昏倒

所以下午都窩在房間吹冷氣  不過因為住頂樓很曬

所以在房間就算吹冷氣 我也是滿頭大汗

本來體質就很燥熱的我  以前搭飛機過海關也都會被叫過去在量準一點

或sars期間學校量體溫我都會背多量幾次  因為體溫都偏高

現在懷孕體溫又更高

每天都昏沉沉的在床上   火氣超大的 

懷孕真的很煩又很累  整個人都像躁鬱症一樣

沒事就生氣又一直哭  真是苦了我老公

 真希望快點生下來 



但聽說產後更容易憂鬱症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佳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