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是老公的放假天

因為新家裝潢的事所以我親愛的老媽南下高雄來

她帶了一盒櫻桃來給我

真不愧是我媽  知道我在這少吃水果所以代一盒給我

中午去大立精品吃了糖朝















這甚麼都普普  但豆花真很好吃喔

放上乾冰還挺詭異的  可是真的無敵好吃

糖朝就好吃在她的糖水們






想吃下午茶在高雄是很好的選擇



然後老媽說她要去costco

喔喔  聽到costco

我又有抽經的預兆了

因為卡過期了 老公一直沒續

就趁今天續了卡 才能代老媽近去買阿

老媽買了一堆下星期幫她載回雲林

我們自己就只買嚕零食





才走半小時吧  天阿 果然又抽經了

超級痛的。。。老公幫我扳完腳板之後 還是超痛

換我老媽來幫我扳。。真是不好意思

等比較好時  我就慢慢走去外面休息

沒想到坐在椅子上 換另一腳抽經了 痛翻了

又趕快打電話叫老公出來幫我扳腳

才比較好一些

老媽又說 都說要幫你買孕婦氣墊鞋了 不要吼

真是丟臉阿我  唉

說到costco

英文完全不懂的我只知道跟人家一樣唸"摳思摳"

到日本念書之後 聽美國同學一講才知道

原來他們正確念法是"咖思摳"

喔喔  好怪喔  英文我永遠搞不懂

我還是念 好市多 就好了



送玩老媽回家之後

為了抵擋婆婆榴槤的燥熱攻擊

所以我去買了10顆香水椰子來應付



我們又去看電影 又去老公朋友那吃水餃

後來又因為車子水箱沒水

搞了凌晨兩點才回家



雖然快生了  又愛抽經

但我還是不會放棄 休假能出門的機會的

一直在家心情真的會不好呢


能出去透透氣真的會好很多呦

誰來帶我出去捏







好想買這個喔

因為怕寶寶頭型不好看

趴睡又容易窒息跟暴牙

睡著個感覺就很安穩又能有好頭型

可是好貴喔4000多

考慮一下...........



   h 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佳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