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還是自己家老媽最好

會幫外孫買東西 

以下都是我老媽為了我跟外孫兒買的用品




首先是哺乳的用品 想到要餵母乳我就全身發麻

聽說通乳線比生小孩還要  天阿

不過餵母乳比較好還是要忍耐  希望有奶可餵才好阿




基本的防液乳墊  老媽的經驗是 小孩一哭奶狂噴

雖然聽起來局外人會覺得好笑 但想到是自己的話

想哭都來不急了  所以要隨時墊著  唉

還有清潔綿跟保護器




說到保護器 因為聽說不少媽媽被咬到血狂流

破皮很痛 為了不讓小孩喝血奶 所以還是買一下來試試好了




再來是貝瑞克的電動吸乳器  感覺起來就好痛喔

還有母乳保存袋




再來是貝親的奶瓶們 一個超貴的

都200多呢  只有老媽才買得下去

要是我大概只給小孩用店家送的奶瓶吧 




還有大大小小的奶瓶奶嘴清洗棒




寶寶專用的洗碗精跟洗衣精




寶寶用的耳溫槍跟吸鼻涕的還有指甲剪

那個吸鼻涕的我還很白目的問店員會不會吸了喝下去

哈哈哈




寶寶專用的棉花棒





寶寶用的洗澡酵素




還有超級好摸的天絲棉衣

老媽說質料很好 她就買了

可以直接穿 不用再套紗布衣

其他還有比較大型的嬰兒床啦 推車 澡盆

消毒鍋 溫奶器 餐桌椅 。。
等等的

都寄去我娘家了 

零零碎碎的老媽她花了三萬多!

天阿 小孩果然超花錢 



果然還是老媽最好  會關心女兒跟女兒肚子裡的孩子






 我想老媽啦  嗚嗚嗚









  H 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佳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