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擔心的事果然發生了

真的提早生了..............

6/23凌晨 突然破水

am2:00去醫院

陣痛到五點進開刀房 把小人剖出來

ㄇㄉ 我竟然痛到陣痛

超級痛的.............................

子宮口不知開了幾公分 護士問我要不要改自然生

但是也太突然了 我已經準備剖腹了耶

所以還是沒改 沒想到醫生五點才來

痛了我兩個多小時 都可以自然生了

護士一直叫我別用力不然就.............

真是雖爆了我 也算痛了兩種

陣痛真不是普通的痛  我痛到哭又大叫

但開刀房更是可怕的要死

是一個超白超亮超冷的空間

裡面一堆人穿的手術衣手術帽戴口罩

進去我抖到不行  狂抖

沒人理我我就一邊忍陣痛一邊狂抖

一直說我好冷好冷....................

半身麻醉一打    從腳開始有像電到的感覺

之後下半身就沒反應 意志也亂七八糟

不知怎形容那感覺  真得非常非常非常可怕

一堆人在我肚子不知在幹嘛

但有拉扯的感覺

後來要把小孩推出來  我痛的大叫

好痛好痛  壓到我不能呼吸

之後就聽到寶寶哭聲了

然後護士抱給我看

竟然是紫色的!!我就昏過去了 

之後的事我就不知道了

有點知覺時就被推到不知名地 老公也在旁邊

護士把寶寶洗好後又抱給我們看  變紅色了

體重3110g 50公分  正常體型


之後就到病房休息

這兩天 親戚們老公同學和我的姊妹們都有來

第一天真的好累好累

今天第二天好很多 只是下床時傷口比較痛但好多了

要住到下星期一出院

我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  寶寶已經自己選好日子出來了

提早了四天  也陣痛到  唉唉

但平安就好



寶寶超像老公的 

眼皮也是厚厚的 鼻子也像

一付欠扁小孩樣!

剛生出來整個臉都腫腫皺皺的

因為一直泡在羊水裡

要慢慢的消  上面是今天早上拍的

到下午就消很多囉



等一個月後消腫會變可愛吧??

對吧       寶寶兒

現在跟小老頭兒一樣



現在麻麻一點奶都沒  真糟糕 

還有點餵奶恐懼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佳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