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老公去看變型金剛時來打網誌

今天是住院的最後一天囉

明天就要回雲林坐月子了

這幾天拼命的擠奶跟母嬰同室親餵

還好沒有經歷到許多媽媽跟護士說的

比自然生還痛的通乳腺酷刑

我的乳腺一直蠻通暢的雖然不多






珍貴的母奶

開刀完第六天擠的60ml

今天第七天終於到90ml囉

因為我老媽說這的月子餐是用水煮的叫我別喝

回家時他再用米酒水煮給我喝才不會大肚子

所以沒喝湯水的情況下  

加上我不敢大力擠都很小力

奶量真的很少

護士每天都叫我要多喝湯湯水水到一直跑廁所的程度

可是我不敢喝 怕大肚子

所以昨天叫老公買發奶聖品黑麥汁給我喝

果然一喝就多一倍了

真神奇

不過乳汁沒事就一值滴

真的很討厭 感覺很差也很想哭

但是餵母乳還是最好的選擇只能忍耐

親愛的小yoyo

等麻咪回外婆家就會多喝湯

補補奶水讓你可以喝飽飽喔

朋友說  在過一陣子

母奶是用噴的

天阿






老公兒餵小yoyo

小yoyo前兩天母奶性黃疸

全身黃黃的

今天就退比較多了

在這護士們都會幫你看擠奶狀況

沒時還會幫你擠

痛得要死又很怪的感覺

記得前幾天我實在是不習慣人家一直看我胸部

不習慣人家碰我

不習慣要餵母奶

不習慣變成媽媽

也被吸的好痛好痛

就在一堆護士的面前邊餵邊哭

搞得實習小護士們跑來找我聊天

問我會不會憂鬱  他們怕我得產後憂鬱症

剛剛小武來找老公也說怕我得產後憂鬱

我的臉真的很憂鬱嗎

其實我真的還蠻憂鬱的

哀 已經是媽媽了 地位不一樣了

應該要習慣要勇敢一點

但實在還是不習慣身體的變化

希望我能加油







yoyo這兩天很愛吃

昨天早上我一個人母嬰同室

8:00~10:00

我母乳餵了共45分

配方奶也餵了60ml

大便換片片三次

尿尿換一次

才乖乖去睡覺 真的累死我了

護士看我只有一個人在病房

就把yoyo推回去怕我太累剖腹傷口會痛






yoyo吃飽飽臉都憨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佳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