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惡魔yoyo滿月囉

在我媽咪的進補之下母奶量變多囉

可以讓臭yoyo喝得飽飽了

希望能餵到六個月就好




滿月這天當然就是要去送彌月禮了

我們家特別酷    大家都送不一樣的

我老媽送有名的宜蘭的諾X爾奶凍



但實在不推薦 因為她品質不穩定

隔天就有酸味  很多人以為臭酸

明明還沒過期呢  店家還說是加了草莓的關係

芋頭加啥草莓呢 明明就像優若乳的發酵味

不適合送禮阿 還是當天吃玩的好

當天吃真的很好吃

然後二嫂說 那間竟然是她同學開的

她半年前就說好要送奶凍當彌月禮了

天阿  是朋友的話 應該會弄比較新鮮吧?!



我的話  比較膚淺

因為我重外表  所以送我覺得可愛的

就是詩特莉的彌月禮盒




因為我家小惡魔是男生 所以挑藍色的

其實這家感覺比較適合生女兒用呢

因為太可愛了

自己還去輸出了卡片來夾裡面

結果印工坊的品質不如我以前讀書時那樣好了

印出來我差點吐血    顏色怎那麼不飽和呢

最失敗的是   我忘了全不說要藍熊熊

她竟然給我一半的粉紅熊

粉紅熊搭藍禮盒   能看嘛!!!!

有夠不搭的    不過也認了




其實內容物看起來不太好吃耶

太注重外型了   糟









我老公那邊的朋友   送天鵝脖子街的

也蠻可愛的   又便宜

只是蛋糕普通  狀況也多

明明有些弄紅盒子 送來全是白的

真的讓別人很困擾呢

但她們的啥金莎巧克力捲就超好吃了

雖然不是在彌月裡面的商品




牛牛是我指定的  超可愛

送人的話就沒有牛 改成一個小西點

因為老公朋友幾乎是男的

要牛布偶幹嘛呢 




超可愛的

跟我家瘦下來的nana相處融洽呢




然後婆婆那比較傳統

是請人來炒油飯



小惡魔yoyo收到超多禮物的呢

一堆最實用的尿布 一堆沐浴組 一堆衣服

還有玩具 被子 金子首飾 嬰兒衣物洗衣機

謝謝各位叔叔阿姨千里迢迢來雲林祝福yoyo喔




葛阿姨 張亞阿姨 美文阿姨 外婆。。。等等

紅包合照

要快快長大喔  換你包紅包給大家蛤




鳳阿姨的禮物跟小惡魔yoyo合照



可愛姐妹花阿姨送的可愛口水巾



反正只希望小惡魔健康長大 能乖一點別再讓我們不能睡覺的好

不然馬麻真得要躁鬱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佳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