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要買超有名的費雪搖搖椅

且yoyo超愛人抱著搖又愛坐車     應該很適合

但我媽又已經買了combi餐搖椅給他

讓我不想再花錢買費雪了

雖然搖的性質不一樣   但也都是椅子阿

所以沒打算要買

結果某天  我媽看電視介紹日本有

聽到小孩哭聲會自動搖的椅子

我就提到費雪的是會自動一直陣的椅子

他就說要去買  結果就真的去嬰兒用品店買了!





我家吶吶犬也很好奇

費雪搖搖椅真的很棒

本來哭不停的yoyo放上去陣動就安靜了 慢慢就睡著了

太酷了!!





一樣也是可以用到很大

所以還蠻划算的





然後他也非常喜歡上面的玩具

常常跟那堆玩具講一堆火星話

可以看著他門好久好久還一直笑





他最喜歡的就是那隻小鳥兒了!!!

超級愛用手去撥他喔  也最愛跟小鳥講話

很可愛





瞧yoyo玩的那麼開心

真的沒有白買了












外婆人真好  對吧yo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佳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