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佳蠢  要回台灣了 

   時間是9/24 ---> 10/7

       終於阿  忍好好久

   在這一直很假的又做作的當文靜少女 

  好想念 台灣跟姐妹們 ((*´∀`))ウャキ
 
      吵死人的聊天喔跟瘋狂拍照喔

     可以回台囉 喔耶 

  雖然也  只有 幾天 

     不過能回到最棒的 台灣還是無敵開心

       所以要聚聚嚕 不過大概只能去兩次

  因為 我哈泥說要帶我去玩哩 ヾ(ヾ)ちゅ~~~♪ 

     也要陪供我來念書我最愛的家人 

  誰叫我住雲林 離高雄那麼遠呢 不能當天來回 





   反正第一個  已經預訂好妝月鳳

\(^∀^)メ(^∀^)ノ  妝月鳳 我絕對要去找你玩 

因為你是井澤 我是前野 

 我們要  瘋狂拍照 狂吃小吃 

我們的愚蠢 照數量還太少  0分

   (ι´Д`)ノ オーィ!!    要多一點 多一點

我 懷念你的滿口髒話 

     有 一堆事想講耶

然後再衝去家 跟他買肉圓 

       不過這之前  要經過灣神的道路考驗

不過以我們桌球社的毅力一定可以突破的 




  李小蟬  也別躲了 

  半年沒見你了  天阿 

     我要去台中找你啦 如果你有空的話

  要跟你聊一堆卦 要爆炸了我 

    不過不 管是誰

都別提意 要吃日本料理 

   (☄ฺ◣д◢)☄ฺワシャー   老娘會跟你 拼了




雖然很想再辦 和春低級姊妹小聚餐 

可是實在 高雄地方大的好風景餐廳似乎被我們吃完了

     我跟葛辦聚餐的原理一直是

好不好吃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地方大可以容納10個人一桌

最重要是裝潢好空間大 因為我們是拍照狂 

    且本人來日本之後醜又更  也沒臉見人了

臉不知在幾點的  痘痘也狂漲 還吃太多胖了

       害我根本不敢化妝去上課 怕惡化

上次回台就被說 變好黑 又被N個人說  

      且只有黑臉 根本就是中毒

其實似乎是因為 我今年初要來日本前 

   第二次內出血 的關係吧 (想到就痛

   那天  急診被說 最好住院

  不過還是 強烈堅持不要 

  因為 大醫院就愛叫你住院賺錢 騙錢的

      藥都不願開給我 都不知道我真的無敵痛
 
所以叫  葛姐來 空軍醫院載我去 

      鄔真那斯特聚餐

在那拍照可以 拍四五個小時的 

(●ノ∀`)゚o。アヒャャ 大概 全世界只有我們吧

    雖然 我痛得要死。。。

     要不是因為  來日本

  我現在應該吃 中藥調理過後

肝腎機能早恢復了吧 (幻想中)

    就不會像現在臉蠟黃得跟鬼一樣吧

真想恢復以前正常人的臉。。

真的來這啥都不順。。也沒有特別的日文熱誠

     希望快結束 我好想回親愛的台灣住 

不是討厭日文  其實是其他原因

     剛剛還一直忍住眼淚回來才哭

總之還是想 快點回去

本人在這嘴都縮回三公分去了 

    沒人陪我   講低級笑話

都變氣質文靜少女了   碼的





   想念家人 哈泥 狗兒們

還有全世界最能陪我大吵大鬧的和春姐妹們

   只有跟妳們  可以玩很開 

        還有所有的好友們 



    我們有一堆瘋狂的 旅行還沒去耶 



   不過畢業之前

有葛姐的10月京都大阪東京旅 

      明年 泥泥1月也要來找我

回台之後計畫跟鳳姐的明年東京7月折扣季之旅 

   人家還想跟  可愛姐妹的泰國團耶

  每個都  無限期待。。。。。。。



      H 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佳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