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滿三個月

應該是很開心的事

可是有油生病了

某天星期一老公放假

想說有油給婆婆代一天應該沒關係

所以我們就出去玩了一整天才回家

隔天換回我代有油時 他突然大吐 吐無敵多的

然後吐玩就好好的  我想說他應該是嗆到

隔天星期二沒事  星期三又大吐

吐完也好好的一樣活潑好動

想說隔天星期四要打六合一就順便問一下醫生

星期四一早 有油尿片裡發現橘紅色一點

因為他出生時 腎盂就有問題

我就把尿片帶去給醫生看

醫生說吐應該是嗆到 橘紅點應該是尿結晶沒關係

不過為了萬一  醫生叫我門驗個尿好了

說要收集10cc然後冰起來送到醫院

因為第一次尿不到10cc 所以我又收集了第二泡加再一起送去

驗出來細菌值是100多

醫生問說是不是有加一起阿

不然細菌值怎可能那麼高

20~30是已經不正常的

到100是已經很嚴重要住院的

想說是因為我把她混一起才驗出可怕的數字

所以又回去收集了一次

結果第二次驗還是100多

醫生就說確定他身體某個器官裡有細菌在生長了

只是不知道是哪裡

開了張轉診單 說如果有發燒

一定要快點送醫住院

然後越近越好 因為我們看的這間車程要30分

醫生怕來不急 所以開轉診單

聽了就很害怕........

因為要知道是哪裡生病的報告要等一星期

所以開了六天的抗生素回去吃

因為我在車上陪有油沒下去聽

是聽老公轉述的  所以不是很懂

又提到可能是腎的問題

可是我們每個月都有做腎臟超音波檢查阿

因為生下來就有腎水腫所以都定期檢查

回家的路上      我坐在後座一直偷偷流眼淚

是我把有油生的腎不好

 回家後    有油還是精力充沛

一樣愛尖叫  愛講話 又踢來踢去的

每次我餵完他超苦的抗生素

還不懂那是藥       他吃玩皺臉後又都笑很開心

每次看他笑很開心又想到他身體不知哪在生病    我就好難過

且才剛三個月就在吃抗生素

他還在長大耶 還那麼小 

查了一下小嬰兒吃抗生素

會改變白血球 抵抗力變弱   長大容易得氣喘

看了又好害怕     但又不能不吃

要等到星期六才知道結果

這段時間好漫長

希望有油沒事

甚麼事都給馬麻來承擔就好

有事的話我也不想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佳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