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老公放假要去整理新家

所以就代有油去

晚上就順便去附近的漢神巨蛋吃麻布

因為流感肆虐   所以我們不太敢代有油出門

這是第一次   想說巨蛋沒啥人又大應該還好





有油第一次出去似乎很開心

坐著老公朋友送的推車

放上外婆買的小風車整個開心





還好在吃飯時沒大哭大鬧

不然就麻煩了

吃完飯馬麻很開心的狂抓有油起來拍照

畢竟難得出來





就為了來吃麻布的冰

話說麻布的親子丼做的跟豬腳飯一樣 

不過是好吃的豬腳飯就是了





還有九公斤瘦不下來的馬麻

怎麼拍照老公都說我魁  唉

餵母奶不能節食減肥

但我卻又一直胖下去

本來生完是55的   現在卻胖到59





還有一年沒空去剪的頭髮

好亂 好想去剪喔

為了生有油  馬麻變笨又變醜

你以後可要好好孝順我阿





就這樣逛到10點回家去

真是開心的一天





有油的報告確定是感染到大腸桿菌

醫生說因為他腎有問題所以懷疑是尿液逆流

因為小醫院沒設備檢查

開了張轉診單叫我們去大醫院

不過高醫星期四才有小兒腎臟科

所以還要等幾天才知道  唉

今天下午我們出門又請婆婆代幾小時

結果回來有油拉肚子  拉了六次

我想一定又是不洗手或是她又讓有油摸有的沒的

還是又讓他躺那個從來沒擦過

又讓養來抓老鼠沒在洗澡流浪貓常常躺的那張椅子吧

不知為啥就那麼剛好請婆婆代都有問題

果真不是自己代都不能放心

但最近要搬家很忙不出去又不行

真希望我媽住高雄  就能請她幫我帶了

不過話說回來

生的抵抗力不好又是我的錯吧

真對不起有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佳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