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節   快樂  

              情人節在哈尼店裡面對傲客們

那天生意好到
出來  我對傲客們說了好幾次

抱歉喔目前客滿了耶^_^(內心OS:給我滾遠點老娘很忙)

面對講不清的歐吉桑們 把他們生氣的臉當笑話看就好

還有一些眼睛
掉的小弟弟還有大叔們 

      問什麼狗屁電話.即時通.MSN.無名.部落格都有人問

        還有一些人會拉你拍照跟偷拍

敢跟黑眼圈豆豆
哈拉的人我猜你們也

一定被砍殺過無數次了   才會如此神勇跟盲目

咦  難道是
盲劍客 

現在已經很習慣把傲客跟色胚小鬼們當
看待了



如果不這樣會被氣死跟煩死 雖然我只是偶爾去幫忙而已
          
這幾天颱風     還好我經過的地方都不是很強

          所以我還是到處跑都在高雄



       
  星期一去慶祝情人節

下雨時剛好都在室內 整個拉奇

其實我喜歡雨天    也喜歡雨天逛街

         至少不會那麼

但像去墾丁那種地方   我就希望是個大熱天嚕



且我看到2個穿
OT 一定是版友吧

       
 其中一個長的好喔 哇哇

害我也想敗
OT來穿穿

這星期只在家兩天而已   我絕對沒有不愛家捏



           其實我上來是要說

要開和春兒小型同學會囉   

     好像今年比較早         因為我等不急想見大家咩

  時間 :
 9/9星期日

地點 : 
鼓波洋樓



             高雄 人應該都不陌生這間

其實好不好吃一直不是我門的重點

     風景好跟   能容下多人才是重點

因為要
拍照!!!!

所以我只能想到鼓波洋樓嚕



連結點我介紹一下

           要去的人記得要通知我喔

目前要去的有
葛.亞.鳳.評.娟.容.

淨.美.欣.綿.還有我

其他我還在  等回應跟      聯絡中

雖然我也不知   留無名幹嘛

因為我門班玩無名的  大概
根手指數的完   

且似乎都不常上         呵



11月16日   聯合公園要來開演唱會耶

       哈尼超愛所以要去 因此 我也要跟


  搖滾區
4000耶     

8/25首賣 且21號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我看搖滾a區只能找代買吧


代買又更貴  但還是比黃牛便宜吧  


            

   H 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佳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