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學期  放假回台灣

   現在又要回  
日本 

自以為  聰明還帶書回來想讀

結果要回去了他還一樣在行李箱沒出來過 

 時間
很少咩  更沒空分給  課本了

整個很難過 多麼希望可以多留一直陣子

推掉很多  姐妹吃飯 

親愛的  小鳳抱歉只能跟你剪頭髮

  說要星期六找   你吃飯也沒去成

還有
親愛的葛 只能讓你來岡山陪我吃臭臭鍋

  也不能約   亞一起 

 
  沒去彰化找arica

還有 美美 我有事還沒質問你!! 

還有很多   想見的人沒
時間見

     其實 我比較
重色輕友 

  時間會分給  我家哈尼多一些

     雖然不被領情  哼
 

且又碰上
我爸回 不能出門

 還要   陪他去看檢查報告 

如果妳們全部都住   雲林的話 

就好了 偏偏你們都住
高雄

好吧    反正以後時間多的是

   一回來就去  剪頭髮 



   一樣去剪了8 年的老地方

不過老 闆娘還以為想要
劉海 

    竟然給我剪了劉海

阿   老娘幾歲了 

   我才不要  劉海咧

結果每個人看到我都說我的臉胖了

硍!! 

          不過剛量了一下

回台才兩星期 就胖兩公斤了 

可見  餓多久了阿 

一回來狂吃 結果可能吃
太油一直拉肚子

    然後吃了藥又便秘 煩死了

很久  沒回台灣 

有些東西都變的     
一樣了

   
火車班次  減少速度也 慢了

烤烤變很大隻了 他還記得我很
驚訝

吶吶變瘦了  也變禿毛拉拉

  只有哈吶  還是一樣現實 哼

台灣也跟日本一樣喝起 顏色果汁 

   看到了跟日本一樣的  紫色果汁買來喝



果   台灣大概比日本淡了十倍

還加了糖 超難喝的 

明明   同一牌子

    為啥到台灣就  
偷工減料呢???

還敢寫  
% 過份呢

還是只是仿包裝?很有可能 

   跟哈尼去了  台中玩

雖然  他說不好玩 

但我還是要推薦一下 
台中沐蘭







旅館 不過記得要尊爵套房以上等級喔 

 因為聽說他等級好壞差很多 要小心

真的不錯喔  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還有網路上的謠言 真的不太能信呢 

 還有跟姐妹  去吃  
臭豆腐大餐

      臭豆腐炒飯 臭豆腐燴飯

  臭豆腐火鍋 油炸臭豆腐

超級低  好愛臭豆腐呢

 也要謝謝姐妹陪 我等火車呢 



  明天就要 搭機了

行李 是超重狀態  

 這次真的 無敵重的

 比我剛去日本時還 重 

 都是一些  人家託付
的禮品
 
天阿 希望別被
罰錢 

   好捨不得 離開台灣

台灣 真的是很好的地方 

   因為這裡有我喜歡的 大家

好想 
永遠跟你們  在一起呢 

   好嚕 要去整理行李呢

下次的回台 
 





      H 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佳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