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嚕 

   因為受不了 villa的隔
壁鄰居

  隔音差   每天讓我 失眠 

 還有沒地方   曬衣服

每天 衣服都
曬不乾的臭味  

   還有  開放式的宿舍

 沒事就一堆 陌生人來按門鈴傳教 

  
戶   外面一看就看到裡面

    還有  吵死人不償命的爛冰箱 

 住一樓真的慘到不行....

  又加上我鄰居很吵 天殺的
倒霉 

 想一想一個月  多台幣三四千

就換到好很多的 羽根  就衝嚕 

 羽根是必須有  鑰匙才能進入 類似小公寓

有很大的 
陽台可以曬衣服 

    還有  烤箱根微波爐

廚房流理臺很大    根抽油煙機 

 不用像在villa沒地方切菜   滿屋子油煙味

廁所鏡子的架子也超多
很方便 

     還有 乾濕分離

最主要的是牆壁  窗戶 門 都厚很多

可以讓我 睡得好一些  

 我家人 也非常希望我換過去

因此就
嚕   但搬家後很麻煩 

    還要到  處改地址 



新房間的照片點我囉

前些時候  我親愛的
蛤泥來日本 

 感謝  他幫我帶   鞋子

  讓我可以跟臭腳遠離

還有一箱
哈尼他媽的愛心食物 

  吃到現在 都還有一半呢

對於在省伙食的我 真是一大幫助呢 

上星期  瑞典來的
yuke  

   煮了道地的  瑞典料理 

請我們 小圈圈吃  

     瑞典料理  簡單的來說

 就是 
ikea的肉丸啦 

是以前在台灣時 每次去ikea必吃低
 
真懷念以前每放假總是  

  
ikea 好市多  夢時代看電影

這三間跑來跑去的生活   (因為這三間在一起咩)

 yuke 煮的也很好吃喔 

然後我才知道瑞典主食是馬鈴薯阿

   難怪ikea 的肉丸要配薯條

比較一下吧    醬料都一樣呢 

  只是ikea的   好吃一些

可能有配合 
味吧?   







。。。。。。。。。。。。 




 
   我辭窮了 

  我現在實在 整個不愛打網誌 

除了我每天打秘密的
交換網誌 嘿

 其實也沒  啥特別的事

在這過  的都不錯 

   只是還是很想回 台灣哩

還是台
灣好 呼  

之前參加 岡崎神明宮的祭典 

很有趣喔    有很多可愛的
小朋友跳舞



可惜我相機突然沒電又 忘了電池 

   心裡除了"硍"  沒別的字了

還上去 某某車打了鼓  

   因為
腳臭所以  只在外面打

還是  很有趣喔  

   也要感謝不知道誰幫我拍的短片

  還有   Terry幫我上傳 

無聊的話點我可以看喔


    那 沒事了   

  


 





      H 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佳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